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內在狀態創造外在環境

來源:破繭而出/豐盛一哥

你就是你相信的總和,所以讓你的想像力狂野一點、豪邁一點、瘋狂一點,千萬不要自我設限。





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





當我們說內在狀態創造外在環境的時候是什麼意思呢?

簡單來講,就是一個人只能看到包括自己頻率的東西。

不包括你頻率的東西,你沒有機會注意到。



我們所看到的外在環境(物質實像),基本上是內在狀態的投射,它並不是一個被固定的版本。

每個人的內在狀態都不一樣,所以看出去的世界也不一樣。
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講:當你改變了自己,世界就改變了。

更精準的說是:當你改變了你的振動頻率,能夠跟你共振的版本就改變了!

這就是調整內在狀態的重要性。



內在狀態的改變不只會改變你對世界的看法,它甚至會在外在環境顯化出一些物質實像。



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容易的理解,我要舉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例子。

在我以前還是流氓的時候,我總覺得周遭的路人都看我不順眼,隨時想跟我打一架。

那是我當時看到的世界,我內在狀態反射出去的版本。

當時的我很喜歡講一句話:我不找麻煩,麻煩都會自找;我就是麻煩製造機。

這不是隨便講講的,而是我那個時候的心聲、我的心境。

我看到的世界是那麼樣子,我遇到的也是那樣的情況,我認為自己只是實話實說。



以顯化法則來看,如果我發自內心的信念是那樣,那我則會吸引到更多能跟我信念共振的東西。

諷刺的是,那段時間我確實遇到了非常非常多的麻煩。

所以乍看之下,我講的完全沒錯,渾然不知這些經驗都是我自己顯化出來的。

一直到我發現一件事......



為什麼只有我遇到這些鳥事?

而我周遭的人都沒事?

為什麼一樣走在路上,路人要來找我麻煩,但跟我走在一起的朋友卻沒事?

為什麼都總是我?



一開始,我認為這就是我的命,我沒有任何反省,只是堅持自己的調調。

後來當我理解到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顯化,那時我已經加入光之工作者團隊了。



我改變了自己的內在狀態,同時,我也改變了我的命運。

麻煩不再找我,因為我沒有繼續選擇把麻煩吸到我周圍。

我的心態變了,對世界的體驗也改變了。



就在當時,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領悟之一出現了:沒有任何事會發生在我身上,而是事情經由我而發生。



我不再把責任推出去,而是把力量拿回來!

我不再怪罪於他人,而是創造自己的人生!



內在狀態創造外在環境,改變自己,世界就改變了。

當你提升頻率,周遭的人的頻率也會被你拉起來。





~~~~~~~~~~~以下是我與網友在FB上所做的問答~~~~~~~~~~~~~~



網友:一哥可以解釋一下「一個人只能看到包括自己的東西」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嗎?

就我聽來這很像一句騙小孩的話。

這世界上有各種不同的人,每個人的個性也都不同,有的人討喜、有的人討厭。

照你的說法,如果我只能看到包括我的東西,那是否意味有一些跟我個性完全不像的人是我

永遠都看不到的? 但為什麼我一直看到他們出現在我周圍?


我:會這樣問,表示你沒有理解這句話的意思。

「一個人只能看到包括自己的東西」是建立在「內在狀態創造外在環境」這句話上面。

「你只能看到包括自己的東西」意味著你如何解讀你所看到的東西,而你的解讀是來自你的內在狀態、心境。

如果你是一個樂觀的人,並不代表只有樂觀的人會出現在你周圍讓你看到,而是你會以樂觀的方式去解釋出現在你周圍的一切。


即使是一樣的東西,每個人看到的實像都不同。

半杯水的例子就非常完美的解釋了這樣的狀況;同樣是把半杯水放在桌上,樂觀的人看到的是「還有半杯水」,悲觀的人看到的是「只剩半杯水(半個空杯)」,水和杯子本身沒有變,而是人對於水有不一樣的解讀,而這解讀是來自你的內在狀態。


一個修行很好的人覺得周遭每個人都是菩薩,一個很悲觀的人覺得周遭的人都在鄙視他,即使這兩個人周遭的人是同一批人,內在狀態也會賦予他們不同的定義。

提升自己的內在狀態,你的世界就跟著變了。

也許周遭的人依舊在用你以前受不了的言行舉止溝通,但對現在的你來說已經沒有影響了,因為你看到的不一樣了。



套一句巴夏講的話:測量自己內在狀態有無改變的方式,並非去研究外在環境有無改變,而是看你對外在環境的回應方式有無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