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說真話的重要性 & <事件>是爆點

來源:破繭而出/豐盛一哥

為了配合別人,而不敢說真話,最後的結果就是吸引到一堆跟真實的自己頻率不合的人。

說真話,也許讓人討厭。
說真話,也許讓人受不了。
說真話,也許會讓很多人離開你。

不過這都只是過渡期而已。

繼續說真話,有些人會覺得你很討喜。
繼續說真話,能跟你頻率共振人依舊會待在你身邊。
繼續說真話,你會吸引到更多能跟你共振的人。

當你交友圈裡大部分的人都變成只會說真話的時候,你知道過渡期已經快結束了。

***

以前覺得大部分的人都很沒主見,整天都被別人的思想左右。
但我發現事情並不是這樣,至少我現在看到的不是這樣。

有一部分的人依然會被多數人的集體意識拉著跑,而另一部分的人,他們已經發現社會出了很多問題,也發現如果大家都不做改變,社會永遠都不會改善。
然而,在這群"觀察者"之中,有些人選擇站出來說實話,也有些人選擇繼續保持沉默;因為害怕與眾不同、害怕自己的意見會被嘲笑、害怕他人的異樣眼光,而"裝做"跟大家一樣,"裝做"自己跟多數人是站在同一邊的。

這些察覺到社會生病了,但卻選擇裝傻的人,我要告訴你們,事實上你們已經"覺醒"了。

別再裝了! 保持跟真實的自己頻率一致吧! 當你選擇開始說真話的時候,你會發現其實你不是孤獨的,因為有很多人跟你一樣是裝的,他們只是在等周遭有人先發聲而已。

永遠不要害怕當第一個。

-豐盛一哥

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

以下提供一哥的經驗分享:

兩年前,我到處分享<事件>資訊,結果發現效果不大。
兩年後的今天,很多人都會主動來問我<事件>是什麼、要怎麼推動<事件>。

創造出如此大的落差,其實關鍵在於作法上的順序。

「我在推動<事件>,你知道<事件>是什麼嗎?」
「世界被陰謀集團掌控啦!我要把他們移除!」

當我們用這類型的話做為開頭,也許這是事實,但是對大部分的聽眾來說,這顯得莫名其妙。

分享文章的時候,也總是以「陰謀集團」、「事件傳單」、「金融重置」的標題或方式切入。
說真的,如果你對<事件>完全不瞭解,你會有興趣點來看嗎?

或是,要求大家一起冥想的時候,把冥想帶來的效果放前面,過程順序放中間,解釋冥想為何有效(科學根據)放在最後面。
然而,如果你一開始就不相信冥想,或是對冥想本身沒興趣,則不會想點進去看到最後。
或是即使看到最後,也只是因為沒興趣而關掉。

所以問題出在哪?

大家都對推動<事件>有一份熱情,但如果順序的安排上有問題,很難看到成果。

其實宣傳<事件>就像賣產品,只有在別人有興趣的時候,他們才肯買單。

所以我個人的方法順序是這樣,提升自己的修養,改進自己的缺點,成為喜悅、豐盛的榜樣(順序1:點亮自己)。
當別人看到我轉變了,看到我的生活實際改變了,他們會好奇我是發生了什麼事。
當他們詢問是什麼改變了我,這時,講出<顯化法則>(順序2),讓他們有機會親身體驗自助人助天助的喜悅。
當人們對顯化法則有信心的時候,這時再解釋陰謀集團的存在(順序3):「其實地球上有一些人很早就知道顯化法則的秘密,他們一直利用大家的顯化能力去做一些負面的事。」
搬出證據,讓大家了解陰謀集團實際存在。
「不過好消息是,我們也知道顯化法則是怎麼回事,我們能夠扭轉局勢,改變世界。而且我們有人數優勢~ 這跟我們團隊在做的事有關.......」
在大家最好奇的時候,講出揚升、解放冥想的原理(順序4)。
並且讓他們知道,如果他們願意,可以成為新世界的創造者之一。

最後,理所當然,水到渠成,把最高潮的部分講出來。

「<事件>,就是觸發這一連串轉變的名字。這是我們在推動的事,要加入嗎?」(順序5)

沒錯,<事件>就是爆點,被安排在最高潮的位置。
只要先點亮自己,剩下的一切好辦。

總結:

順序1:點亮自己,活用顯化法則。
順序2:當別人能看到成果的時候,介紹顯化法則,讓他們也有機會體驗。
順序3:說明陰謀集團,並以顯化法則的方式切入,讓他們瞭解對方也瞭解、善用顯化法則。如此一來,後面那些洗腦編成則比較容易讓聽者理解。
順序4:透過顯化法則的原理,讓聽者瞭解冥想的實際效益;介紹解放、揚升冥想。
順序5:所以冥想可以幹嘛呢? 就是創造<事件>。

照這順序,一切變得極具說服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